close

最近身體超虛的..只能說.身體從來沒好過.
不過再怎樣.享受美食的計畫還是一定要的啦..


『大戶屋OOTOYA』隱身在大遠百公園店一樓
這家店何時從北部下來.我都不曉得.可見我的生活已經慢慢趨於平淡.
目前台北衣碟、燦路都飯店、微風廣場、新竹大遠百及高雄漢神皆有設點


本人因為感冒還沒好 胃口還沒完全復原
所以我傾向選擇麵食類.
但超想點塊炸豬排試試看.因為它讓我想起當年去日本自由行時的美味豬排
那種美味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因單點沒有炸豬排的類別.
朋友為了滿足我的需求.又擔心吃太飽
後來選擇炸豬排醬蓋飯+蕎麥湯麵套餐+香酥牡蠣,外加單點一份
烏龍湯麵
這樣我們想吃的東西都有點到了,二人吃剛剛好
(不好意思.本人可能神志不清.拍錯了照片了.大家湊合著看)
(反正從照片看~豬排.雞排.傻傻的分不清楚) 




烏龍湯麵~朋友點的.沒嚐過.就不多加介紹囉..哈哈
(超不專業的> <)


蕎麥湯麵
~本人因較愛好蕎麥製品.故這次選擇蕎麥麵.
湯頭和道地日本拉麵 帶鹹的湯頭很像 
麵條的滑溜再加上芝麻的調味.一極棒!!


香酥牡蠣~本人敢吃牡蠣,舉凡蚵仔煎等.所以這道菜當然不能放過
淋上檸檬及加上專屬的調味.讓牡蠣的鮮美留於齒縫之間.久久不能忘懷
完全沒有海鮮特有的腥味.


炸豬排醬蓋飯~炸豬排一定要有的高麗菜絲再加上炸天恰好的豬排
不油不乾.將豬肉的美味完全鎖住.愛阿~


其實最後一道.我們算是浪費了下面的白飯.吃了幾口就沒動筷了.
因為每道份量夠.
二人總共花了$596.已包含了一成服務費
不錯的日本定食餐廳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大戶屋(OOTOYA)-台南大遠百公園店
電話:06-225-5008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60號1F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