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對於九份有種特別的情感存在.
求學時代的天真.年少的輕狂~
我永遠記得N年前我和馬吉們一起在這裡留下我們的足跡.

九份的這天.是個好天氣.



老街上的商店.遊客絡繹不絕


隨時都有清潔人員.幫忙清理街道的垃圾.
我們除了以身作則不隨便亂丟垃圾以外,也要感謝這些辛苦的清潔人員
因為他們讓我們得以保有乾淨的門面.不讓外來的觀光客看笑話



因為出發前有先做好功課
先在網各上下載整個街道圖,也大概規劃了一些欲光臨的商店.
阿蘭草仔粿是網路blog客推薦的其中一家.平常不愛吃這種東西的我
主要是為了我阿母買的(有沒有很孝順阿..哈哈)



另外一個規劃『必定』要去的店.就是阿柑姨的芋圓





它位在九份國小前



真的好多觀光客來這裡享用好吃的芋圓



望著窗外的風景.吃著冰涼的芋圓.讓人覺得好愜意喔..



回程去吃了綜合丸湯.這樣吃吃喝喝的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