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臨時起意的行程,出發前一天下午才敲定人數,至於行程到見面的時候才決定
我們真的很『衝』
(這才是正港的年輕人阿~)

早上搭了六點的統聯,八點10分就到中港轉運站.
走過天橋到了麥當勞點了我最愛的早餐 (我最愛薯餅了.).


因為我相機送修了..以上照片是分別用二台手機照相功能拍的喲~大家勉強著看=.=



.* *。*.* .* *。*.* *.* *.* *.
分隔線.* *。*.* .* *。*.* *.* *.* *.

大家都去過【薰衣草森林】吧..心之芳庭是屬同一個團隊所建立的


停好車沿著坡道會先看到像宮廷式的大門(我愛的Fu~)
未來我可以有這樣的大門嗎?

心之芳庭有分慶典區約會區,

慶典區可以讓嚮往這種方舉辦婚禮
(我媽年輕時候夢想中的婚禮方式)
一般遊客可以在約會區遊玩.裡頭有很多主題館,販賣相關產品
其中香草舖子裡有我愛的薰衣草森林味道的相關產品
這裡面有香水百合、洋甘菊、鼠尾草、野薑花等等配合調配合成的..



假日入園門票200元(可抵100元消費)
可以在親親我的家用餐喔~如果想在這裡用餐,建議先訂位後再去參觀園區喔~
因為我們十二點打算用餐,小姐告知要60~90分的等候時間.
留了電話後.在離園後才接到電話




裡面的景色和建築物



郵筒


很有特色的大時鐘,大家都搶著和它合拍


在台灣也能體驗異國風情




在Marche市集裡.也可以利用手邊的抵用卷兌換等值的食物喔~
我們點了三份小情人套餐.



這裡頭包含雞塊.紅茶和薯條..
薯條還不錯..但雞塊乾了些
後來還買了冰淇淋吃...好好吃..



大致上覺得還不錯..只是樹蔭少了些..我臉稍微晒紅了
這裡是可以寵物進場的,當天看到幾隻 家教不錯 的大型狗,所以欲帶狗進場的遊客
請妥善照顧自己的寵物喲~

相關資訊請參網頁喔^^

.* *。*.* .* *。*.* *.* *.* *.分隔線.* *。*.* .* *。*.* *.* *.* *.

心之芳庭網頁:
http://www.moncoeur.com.tw/ 
地址:40661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