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過美術館附近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但沒有一次能進到南瓜屋用餐
主要原因是因為這裡生意好到大排長龍.如果沒事先預約.還真的得靠運氣.
更何況是假日用餐時間一位難求.聽聞大家對於這家店的評價.
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看.

這次託仁仁賢伉儷的福.一行六個人終於有機會再【南瓜屋】用餐.

因為我相機送修了..以下照片是分別用二台手機照相功能拍的喲~大家勉強著看=.=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放在桌上小南瓜燭燈很可愛


裡面的裝潢和擺設.主要是以南瓜為主題.


我們分別點了套餐.可加錢將湯品和點心升級.記取之前的教訓.
這次我沒升級的打算...果然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首先上了蔬菜沙拉.分別是小黃瓜.紅蘿蔔(我討厭紅蘿蔔)
白色的蔬菜(有人可以跟我說它是什麼阿?)沾取調味料食用。



風味湯裡有白蘿蔔、玉米粒、紅蘿蔔(討厭紅蘿蔔再加1)

我的海鮮焗烤通心粉(焗烤類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或焗烤飯)
裡面也有紅蘿蔔(討厭紅蘿蔔再加1..為什這麼多阿)...

因為是南瓜屋.所以很應景的放了炸過的南瓜.
我發現我們點的焗烤套餐都有南瓜.


海豚點的燻雞咖哩焗烤飯



牛肉焗烤義大利麵


ROCK學弟點的




最候的飲料和甜點.


每個套餐份量都很夠,多到讓人吃不完..
也許是因為之前聽聞太多好評價.對他期望太大
也有可能最近被餵太多美食了.我的嘴變挑了
不過整體感還不錯...
除了突發的那個小事件.還有不小心看到服務生不悅的表情(是我太敏感咩?!)
我覺得有機會再次光臨.想嚐試不同的餐點.
有人建議必點的套餐嗎?



* *。*.* .* *。*.* *.* *.* *.分隔線  .* *。*.* .* *。*.* *.* *.* *


arrow
arrow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