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吃太多西式的簡餐.想換換口味..
可以來這裡試試中式的口味.
這間營業時間是到晚上久點.可是聽說有時候湯包七點多就沒了.
人多的時候.常常要和其它人共桌.
我們來的時候.不是吃飯的時間.所以很幸運的我們能有座位.
原以為這裡和普通湯包店一樣.就是找個座位.拿了點菜單點菜.
結果.一坐到座位上.卻怎也看不到菜單的蹤影.
卻瞧到貼在牆上黃底紅字的菜單.
還沒回過神那一剎那.服務生馬上過來問我們要點些什麼.
後來我們決定點了油豆府細粉湯.生煎湯包中份小籠湯包中份.
 

將~將~生煎湯包登場.湯包經過煎過以後.再撤上芝麻.這道我挺愛的.不油不膩.皮煎的
恰到好處.皮薄搭上肉餡.好吃


小籠湯包.我原以為是用圓形的方式裝置,我個人覺得這道倒還好.



油豆府細粉湯.這道我超喜歡.如果可以我倒想再叫一碗..哈
顧名思義就是將油豆腐加上細粉(冬粉)的湯.湯裡還有一條用豆皮將肉餡捲起後
再等份切成四塊.撤上蔥花.不鹹很棒.
只是可能是香油灑多了.喝完會覺得嘴唇塗上一層護唇膏..哈哈.


原來我們是打算去吃超級大豬排飯.結果今天公休一天.傻眼
本來還滿期待的..
不過很順利的找到停車位.吃完後很順利的沒看到有收費單.
也順利吃到了上海生煎包
也算幸運了..

上海生煎包
電話:07-3220702
地址:高雄市熱河一街208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店休:每周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