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個一二個星期是大吃大喝的一週
雖然吃的飽飽的.但卻很開心.
跟想見的朋友聚餐.
再來就是我的手機又回到我的身邊了.
希望霉運通通離我遠一點.

福島位在林森路上.地址在之前的網誌有介紹過了.可參考我之前的網誌
非常好找的一家店.開車的朋友可能不大好停車喲.


某人點的定食..雞腿香腸定食.裡面包含了沙拉.小菜.味噌湯.飯還有雞腿香腸.我嘗了
一口香腸.還不錯~


基本上上次有點過.這次我還是非常推薦.所以這次就有再對那幾道菜多加介紹.
這次特別想嚐嚐他們的茶碗蒸.真的還不頼.定價$45.


再來這次點的章魚沙拉.我個人也超愛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蔬菜上佈滿章魚.再加上
美奶汁.超級可口


這次我還是有點生魚片.不過這次也點了一份壽司.


還有壽司麻署.我還是第一次這種作法的麻署.感覺很鮮


哈..我忘了這道菜叫什.我只記得以前和家人去吃外食.老媽常點的一道菜


特製X捲.應該是豬肉.上面再灑上咖哩粉.


結果三個人吃個超超飽..哈...好開心的一個週末...見到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