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單只是介紹一些簡餐店以外.
並不局限一定要走中高價位的餐廳.
只要覺得特別.還不錯的平價小吃店
我通通都會納入我的食記裡頭.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南縣新營的包仔師胚芽意麵.
它在大馬路旁.非常好找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南縣新營的包仔師胚芽意麵.它在大馬路旁.非常好找

 

ㄐㄧㄤ~~~ㄐㄧㄤ~~~胚芽意麵登場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碗是$35元


別小看這一碗喲~這可是很有份量的.哈~有圖有真相.


再來一碗餛飩湯..


還有胚芽水餃..當然這些東西並非小女子我一個人可以吃的完的份量.可別誤會啦~
口感還不錯.可是我覺得和平常的沒什二樣.所以個人並不推薦
在我的心目中..老媽的水餃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順位的.沒人可取代的


有麵有湯.當然還要來一盤魯味.不然怎對的起自己呢


雖然很平價.雖然不是什大魚大肉.頂級美食.
但是享受各地具特色的飲食口味.也是一件愉悅的事.
有空大家來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