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進婦嬰兒用品店.真的很難空手而回.
不過這次要買媽咪我待產的用品.
  

 
努力做了功課.也掙扎了好久.
最後還是聽衛教師的建議買了束腹帶.
不過我挑了比較平價的六甲村束腹帶.
這款加了棉的材質.
束腹帶種類主要分為二種.
一種就像是圖片中的model大面積的束腹帶
可自行使用比較方便.
另外一種是像繃帶長條式的.使用時建議是有人協助纏繞
束腹帶主要是為了剖腹產後.讓傷口能早期復原所設計
  

但後來自然產媽咪也建議使用. 當然也有人持反對意見囉~
單價從千元到百元不等.至於好不好用. 因人而異吧^^

另外也順便再添購一包六甲村
生產免洗棉褲.

如果和我一樣預產期是二月份的媽媽們
別忘了拿著會員卡媽媽手冊正本內頁預產期影印本
可至宜兒樂兌換一組體驗包(不用消費)
   

我換到的是滿意寶寶NB的5包體驗包.

滿189元又可兌換哺育贈品(憑媽媽手冊限領一次)包含:
 ①幫寶適特級棉柔M號1片裝.
 ②酵素沐浴粉試用包.  
 ③貝思壯初生型奶嘴2入裝.
 ④德國原裝進口號嬰兒活膚霜(3ml)
 ⑤宜兒樂爽身粉.
  
和上次活動一樣.贈品沒什變化 ( 美中不足的地方=.= )
詳見
高雄宜兒樂(澄清店).貝親玻璃製寬口奶瓶。哺育贈品(請按左側連結)

滿額第一重活動可加價購買.我挑了一頂有小熊圖案的帽子.
  

我說過我很喜歡這裡的購物環境.
很多大廠牌的東西這裡都有.價格也比外頭優惠許多..
包括我之後要幫小小罐大一點.添購的東西這裡也有
只是常常被搶購一空XD.
這裡的店員也很有耐心.
結帳的時候遇到大排長龍.兌換贈品的流程耽誤一點時間
也不會不悅對待顧客.這點我覺得很重要耶~
包括這次在2F上媽媽教室的環境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可參閱連結【媽媽教室】產前運動練習/生產準備物品大公開@宜兒樂(澄清店)
雖然1F是賣場.但2F出入口都沒有堆積物品.讓人印象深刻~

【店家資訊】
            高雄宜兒樂.育子園婦嬰百貨專業店(澄清店)
            地址:
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68號
            TEL:07-7775826
            營業時間:AM9:3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