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ica0119-1  記得小小罐幾個月大的時候,舅舅給了一臺品牌新款模型車,

當時還是口慾期,什東西都往嘴巴塞,

有天,當著我的面前.車子的輪胎脫離車子,滾了下來,小小罐伸手想捉,

我立馬撿起小輪胎,從此之後,舉凡只要有玩具小車,我都會收起來(一朝被蛇咬...)

 轉眼間,小小罐已到了愛玩車子的階段,

電視的汽車廣告,讓他連眨眼都捨不得,

一開始連木作的巧虎車都還不大會玩的他,

某天,竟玩起表哥的警車,用著他小小的手駕馭著方向,

我才發木作的巧虎車,也操控的很好,

穿過小小罐爹的矮電腦桌,爬上了睡覺的大床,

我才猛然驚覺。。。小小罐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聖誕節前夕又發現了好物TOMICA餅乾貨,二話不說.....下單!!XD

在小小滿週歲的前夕到達,搭上順風車,就"當生日禮物"吧~

tomica0119-2  

這台貨車可裝台小車,

兩邊側面有旋轉的開關,可控制開啟與關閉,

tomica0119-6  

隨車附的二包餅乾,只好進大人的肚子裡,

連包裝上都是小車子,

tomica0119-3  

我這個老木也太貼心了,覺得一台貨車太空虛了,還特地加購一台小車,

第一台也沒多想。。。就選巧虎吧!

tomica0119-8

這台車大有來頭,是2013年才出的巧虎TOMICA小車,

小小罐爹一直都驚嘆它的好質感~

tomica0119-7  

車的側版有特別設計,不同角度觀看面版,隱約有立體感,

把巧虎小車放在車子裡,綽綽有餘~

  tomica0119-5

即使連同包裝盒放進也沒問題,

tomica0119-4  

小男生和小女生喜好真的不同,

之後打算一年增加一隻小車?

或是依照表現?鼓勵?再增加小車?

老木我可要好好思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