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相繼幫小小罐購買不同品牌的童裝.這次觸角竟延伸到歐亞大陸,

私心地覺得.DPAM目前是我最愛的童裝品牌,

原因不外是質料好,設計佳,小小罐穿他家的衣服超合身,

 2013-12-17-14-21-04_deco  

(小小罐10個月/12M/74cm)

這次最得意的戰利品.應該就是這隻不知名動物吧XD,

大家覺得它像什麼呢?

我自己幫它取名叫新款法式Q鼠

     p3    

 平常外出都拿來裝小小罐的尿布~噗!!

p2.jpg

這款背包很輕.第一次幫小小罐背的時候,他竟沒查覺,  

自顧玩他的玩具(床弄的很亂==)

PhotoGrid_1  

我一度懷疑他神精很大條

應該是包太輕了,

 p4  

肩帶可調.所以應該可以背上好一陣子(阿木是這樣打著如意算盤),

 p5  

給小人背的包就是要輕,肩帶要寬,易於輕潔,

 另為另一項超得易的戰利品就是這件外套,

直接就給他買大size,想說可以穿比較久XD

p6  

我真的是外套控,當初在官網看到的第一眼,沒有吸引到我,

因為主要是材質的關係.怎樣都不是我的菜,

但衣服的小飛機,手的綠色斜帶,軍裝風的鈕扣等等設計讓我好喜歡.

p7.jpg

最後打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購買,

沒想到收到實物後.超級無敵開心(待別強調)  

口袋和手臂各有一些小設計,讓衣服多了點生氣,

p8.jpg

不禁讓我想起法國蜜月時見著的小童們,每個穿的很有法式風,  

外套除了有拉鍊設計以外,還有鈕扣,

 p9.jpg  

另外這件白色條紋上衣是不是也有法式優雅風呢?

 p10  

釦字設計在背後,

 

另外就是為了應景買的聖誕節紅色麋鹿長袖兔裝,

  p11  

 我9月就買了,捉12個月大的size,果然剛剛好,

讓人感到貼心的小設計,就是衣領上的左右扣子,

p12  

便於穿脫,而且質料好好好.......

 

法式風的圍巾

p13.jpg

內層是舒服的絨布,  即使小人圍著也不會有不適,

p14.jpg

接下來這個更是令大心. 僅花五歐購得的畫衣(2/3Y) 

p15.jpg

背面設計一點不含糊,  

p16.jpg  

 另外這件短袖橘色兔裝, 我愛它前面立體圖案,

p17.jpg

當初只是嘗試一下,沒想到就這樣愛上了....

成為我的心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