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開工了吧?!我的Blog也要開工了。。。XD 

 是的,沒看錯!

是小小罐的第"二"台車!

B1.jpg  

Why? 那第台在那裡?!

在這裡(改來再來介紹)

J1  

阿爸失心瘋要扛回來,

瞧瞧小小罐表情,樂的咧

只是當時還小,腳還勾不到地板,

現在也是.....勾不到XD,因為建議是18個月再使用,

 。。。。。。。。。。。。。。。。。。。。。。

這次週歲生日,舅舅送給DD的大禮-電動小汽車

和爹爹再怎疼,還是捨不得買這車給他,

舅舅洞悉渴望的眼神,二話不說就去把它帶回來啦~

不好意思又讓舅舅破費了

B2.jpg  

這是一台可手動亦可遙控的小車,

重點→ 馬力十足

(※ 起步比較大,建議年紀太小的小人還是等大一點再玩喔~XD)

充完電,試開後,外婆和舅舅覺得會不會太夠力了

打算扛回來店家換別款,

B3    

後來還是沒更換,因為目前還沒有人反應,而且聽說這種車都是這麼樣有力=.=

看看車子的"屁股"

噗~趕的上流行,歐洲車牌~

B4.jpg

再來看看內裝,哇!哇!哇!  

空間很寬敞,

B5.jpg

重點來了,最讓人驚訝的是,側門可開,

  目前市面上的電動小車多是不能開門的設計,

後照鏡作的維妙維俏,也可開啟和關閉,

(車門只能從外面開啟,這樣小人就不能從裡面打開)

B6.jpg  

另外坐椅是軟的,這也是我們喜愛它的原因之一,

開車要繫安全帶,所以也有安全帶設計,

B7.jpg  

child-1  

小小罐最愛自己爬上車,自己下車,

child-2  

小小罐竟然超級雞婆!自己要把車門關起來~

很好!很好!從小要遵守交通安全規則,

(是說~這位阿木,誰開車不關車門的阿.... )

。。。。。。。。。。。。。。。

  小時候,我想要一個洋娃娃,結果我得到的禮物都是益智玩具(=.=)≧

 我愛看書是不爭的事實,我也不會跟爸媽吵著要,但是還是總有些遺憾,

。。。。。。。。。。。。。。。

沒打算讓小小罐擁有太多的玩具(那那些玩具是什?)

仔細回想,部份玩具來自親戚朋友感恩牌,

另外購置的教材式的玩具,屬啟發益智性的玩具,

單純的希望他從快樂中學習....

只要在能力的範圍內,不多給。

這台我想可以坐到他六歲吧!

屬CP值很高的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