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義大世界營運以來.這還是我頭一次踏入這個消費廣場
( 應該沒有人相信吧... )
早上做完產檢.離下午上媽媽教室的時間還有點時間.
大大為了實現上次答應帶我出來走走.趁著上午人潮還不多的時候來義大.
( 孕婦盡量少出入公共場所.非得進入記得戴口罩喔~)
假日十點多果然沒什麼人..XDDD
 

  
義大廣場佔地真的滿大.看著好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卻無法下手 ((淚~))
大大安慰我等到小小罐出生後.努力瘦身.漂亮的衣服又可以重新穿上身囉~
真的希望有這麼一天啦..

稍逛了一下.上了美食街準備享用午餐.繞了一圈以後.決定吃斑鳩的窩.
美食街和一般專門店的不同.在於點定食套餐專門店有無限供應高麗菜絲、味噌湯.
 

我的親子丼飯定食
點菜的服務生可能看我大腹便便.
貼心的提醒我.親子丼裡的蛋是否需再煮熟一點.
我愛親子丼就在於它入口滑潤的口感.
雖然孕婦盡量熟吃比較安全.但偶爾也破例一下咩~
XD.
但我還是請他們幫我造原來的標準出餐就可以了.

 

果然被讓我失望.蛋汁或和著雞肉.洋蔥和調味.
讓我暫時忘卻懷孕過程中的不適感.


 
大大點的豬排丼飯定食
炸好的豬排吸收了醬汁.將味道都鎖在豬肉裡.
和我的親子丼不分上下.也很好吃.
 

附的高麗菜絲
 

湯和醤料
 

大大另外幫我加點蒸蛋
 

無限暢飲的酸梅湯
不曉得是不是喝酸酸的飲品關係.
好幾次都讓我宮縮.身體有點不舒服.
害我和大大一度以為小小罐在這個時間點.
終於想通.想出來啦~

公婆家附近也有開一家專賣店.
畢竟百貨公司美食街和專賣店賣的品項和價格有所不同.
經過這次的經驗.找機會我會前往嚐嚐看其它料理

對了在義大購物中心只要消費滿600元.就可以免費停車喔~
美食街也可累計.如果店員忘了幫忙加值.
別忘了拿著停車的塑膠幣去服務台登錄.

【店家資訊】

        → 斑鳩的窩 (義大店)
             官方網址:
http://www.banjiouwoo.tidi.tw/index.php
             電話:(07)656-8328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三和村學城路一段12號4F
            ( 不需另加服務費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