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帶公婆二訪TEN屋.這麼短時間再次拜訪.
只是想讓兩位老人家也來嚐試一下不同的料理.

所以大大點了超值兩人套餐.另外再加點廣島燒文字燒.
別小看我們點的份量.四人吃有夠撐~

兩人套餐包含日式炸雞馬鈴薯明太子玉子燒(或牛筋起士玉子燒)、
豬摩登燒豬鹽蒜燒麵、60元飲料任選二杯



因婆婆不吃牛肉.所以老公點了(套餐)明太子玉子燒
我愛吃蛋製品.但我不大愛吃玉子燒XD
加了明太子的玉子燒卻讓我投降了.
帶點微辣的口感足以滿足我這個明太子控.



(套餐)日式炸雞馬鈴薯
大家一致認為.炸雞炸的很好吃.我個人滿推薦的.



加點的豬海鮮廣島燒


店員幫我們平分四塊.


大大的最愛文字燒終於要上桌了
店員會附上吃文字燒專用的小鏟子.


大大點的是很多蔥的文字燒

店員會依客人口感去斟酌淋上的調味料.


(套餐)豬鹽蒜燒麵
到這一道時.其實有種飽足感


(套餐)豬摩登燒
和大阪燒的作法相似.
至於何謂是摩登燒.
就是傳統御好燒(大阪燒)和燒麵的結合.


最後我們將吃不完的豬摩登燒豬鹽蒜燒麵打包.
( 尤其是燒麵根本是整份沒吃 )
事實證明.餐點菜色重複率太高.
變化不大.吃多了會膩.

我想短時間我應該不會吵著要大大帶我去吃大阪燒
( )


【店家資訊】
          TEN屋

             官方網頁:
http://www.tenya.com.tw/menu.html
 
【相關連結】
             【高雄/食記】夢時代美食街的TEN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