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產前最後一次的媽媽教室吧?!...XD
孕期正式邁入38週.
感謝大大陪我參與每一次產檢和媽媽教室.從不缺席.
這次產檢院內的媽媽教室很恰巧辦在離婆家不遠的宜兒樂澄清.
除了之前上過的產前運動練習.
另外生產準備物品是我還滿想了解的課程.趕在截止前報名.


    

課程一開始先送了呷七碗油飯的和食物研磨組
結束後又送了二袋子的禮物.
另外填寫資料還加送宜兒樂的會員卡.
(想當初我未滿額還要另外花30元辦會員卡耶~)

 

全部攤開擺在地上.呼~雖然東西不大.但數量還不少耶~
  
再次接觸產前運動練習】.也不再陌生.反而更得心應手.
希望藉由上課了解生產前到底需要準備那些物品.才不至於生產時手忙腳亂.
邱衛教師表達的很好.上課起來也活潑輕鬆.
這次還特地走到週數比較大的媽咪旁.教大家認識什教肚皮緊縮.
雖然每次產檢.衛教師都會幫大家解決一些疑難雜症.
( 平常有一些問題.但一到衛教室我又常常都會忘了要問什麼.哈哈哈 )
整合性的媽媽教室課程.更容易讓大家融會貫通.加深了解

 
內容物包含由尖端臍帶血提供的棉棒、濕紙巾、面紙和食物研磨組

 
哈~這是在活動當中舉手提問問題的小禮物.
因為是否準備束腹帶問題讓我困擾好久.
是由美強生提供的小毛巾.

 
呷七碗
提供的油飯、甘藷儷級沖調和手帕.


 
S26金幼兒樂提供的手提袋、 黃色圍兜、濕紙巾

 
廖叔叔健康屋提供的小手帕、藍色圍兜和孕期&寶寶營養CD

 
妙而舒提供的S號尿布2片試用包和粉色兔子手提袋

 
明治奶粉提供的食物研磨組

 
mamaway媽媽餵提供的特級柔棉防溢乳墊
和一張憑媽媽手冊加價99送內衣
( 這個我已累積三張了=.= )

 
成長尺

 
孕坊提供的嬰兒謢手套紗布巾

   
禮坊提供的彌月禮盒試吃 ( 內容物為二片小餅乾 )

 
貝恩提供的嬰兒乳液試用包


AVENT提供的桌曆

宜兒樂又有新的優惠活動囉~
我也趁這次機會將之前待產包的部份商品補齊.
改天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