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機好重阿~
我用這種聳動的標題吸引大家進來...哈哈哈.....

《皇冠酒家》


這是我們到法國的第一天嚐到中國菜的餐館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上酒家...(此酒家非酒家..人客你是來亂的嗎..XD)

看來之後..我們還有幾次上酒家的經驗囉~

我不曉得中國餐館都用酒家這名詞(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懂..噗~~)吃就對了^^

只是本人我..餓昏了.....第一餐忘了拍照...

《太平洋酒家》
第天吃的中國餐館,屋內的擺設古色古香,先來杯熱茶暖身子,再來第一道一定先上湯品,在這種天氣一碗湯就
能讓人暖呼呼~好幸福!!!熟悉的紫菜蛋花湯,


法國的四季豆偏瘦~糖醋魚好下飯、花椰菜和小黃瓜也不頼~
好吃到我吃了快一碗半的飯(平常我都吃半碗@@)
這頓飯大家吃的好滿足阿~

至於最常去的那間位在巴黎的《酒家》....
我....竟沒拍到任何一張照片耶...

殘念..吼~~~

不過我還記得..他們家的瓜仔肉燥好好吃~淋在飯上好好吃~幾乎每餐必點的佳餚..

一般來說這幾次的中式料理,原則上旅行社幫我準備的都是六菜一湯..基本上我們常常吃不完.
大家一定會說..去歐洲為什不餐餐吃西式料理...
中國人畢竟還是較喜歡中式料理..從先前介紹的早餐篇.到下一篇的西式料理篇.
最懷念的...還是故鄉味...因為最符合中國人的口味~
最習慣還是拿著筷子夾著熱騰騰的料理.

這幾天下來...團員們吃的最開心也最習慣的....還是中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