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一樣有收集星巴克隨行杯的人,應該不少吧~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自己來法國怎不幫自己帶個城市隨行杯咧~
除了在機場有看到星巴克隨行杯以外,其實在香榭里舍大道也有星巴克咖啡喲~
在法國的星巴克並不是每個星巴克都有賣杯子,有的單純只賣咖啡.

隨行杯有二種款示,我們二個都買,一個10.9歐。

如果背對凱旋門往香榭里舍大道的方向是在左側,走到有TISSOT品牌
(大家對這個品牌應該也不陌生吧~)

照片上標示的地方,左邊有個入口,在那入口你就會看到星巴克咖啡,
這裡有賣星巴克杯喔~

買的時候請先檢查一下喔~有的杯子都被摔到有裂痕~

這家是我不經意發現的...哈哈哈
(叫我第一名,連坐在車上都可以看到裡面有星巴克咖啡的標誌)
這點連我老公都很佩服我..
有空我再查一下Google把正確位置標示出來..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