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悄悄的來了...涼爽的天氣..這是屬於我的十月.開心開心
陸續收到大家的禮物.謝謝大家~

謝謝寶貝學弟和海豚到日本度蜜月.帶回來的喔米壓給
不用我多說.光看包裝.就知道是星巴克.是ㄉㄧ!!

STARBUCKS星巴克2011年日本隨行杯
學弟知道我有收集星巴克隨行杯的習慣. 特定帶回來送我
有空再來介紹我的那些隨行杯收藏吧~


紅通通是我愛的紅色(是ㄉㄧ!!)


另外又送我的清水寺御守
至於是什御守.哈哈哈...等到那時候再公佈吧~ (先賣個關子)

感謝二位大爺~

至於我家那個..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先保密~
(吼~一直賣關子.很討厭ㄋㄟ~)
因為還沒拿到...等收到實物再跟大家分享..
有些人應該也猜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