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雙紫色高筒帆布鞋被我從店內帶回來了.
這次台中逢甲夜市行的意外收獲.卻讓我開心了好幾天

Baw在她網誌po了這麼一篇文章 ->
好Q軟的富發牌古著鞋
但老實說.當時的我完全沒有被燒到
這輩子買過二雙籃球鞋.學校生涯有一段時間 瘋狂迷戀籃球這項運動
下課和男同學一起在籃球上頂著大太陽流著汗.玩三對三是常有的事

從國小到大專 運動細胞一直很好  尤其是徑賽項目是我的強項(看不出來..XD)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的鞋櫃裡永遠會放著一雙運動鞋.陪我征戰無數次的比賽
好漢不提當年勇.之所以前面說了這麼多廢話
最主要是證明一件事..外在是女兒身 但內心深處卻是個漢子阿~

不知從什時候開始 突然變性 開始愛打扮買起高根鞋.
買過10cm高的跟  平均高跟鞋高度為7cm
偶爾也沒忘了自己是漢子.
覺得板鞋配衣服超美的 硬是買了一隻貴參參的板鞋穿.

有一陣子愛上高筒鞋 注意起CONVERSE的鞋子
但一直嫌它鞋底太重.所以遲遲未下手
這陣子週年慶又注意到DM上帆布鞋  又突然被燒到了

那天在逢甲夜市 站在小攤販等著老公幫我們買胡椒蝦
沒事眼睛也沒閒著  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猛然抬頭 被店的招牌富發牌這三個大字給吸引住了.
腦袋瓜自動快速過濾  最後就拉著朋友到店面一窺究竟
來店光顧的客人很多.生意很好
一直到來來去去進出三次之後.我決定把這雙鞋子給帶回家了


我很喜歡這雙鞋的款示.


尤其是側面的設計 有別一般基本款
內斂的紫色 冬天非常合適.
不管是休閒風或是鄰家大女孩的打扮.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尤其是高筒的設計.有拉長腳長的錯覺.會讓人覺得身形很修長


是一雙非常適合穿搭的鞋款.
尤其是配上今年最夯的長裙.或是一般基本褲裝穿搭都很合適
原以為這麼「經濟」的價格 鞋子的舒適度會大打折扣.
沒想到直到套上之後.才知道這種刻板印象完全要改觀了.

不得不說.來自台灣的品牌「富發牌」古著鞋 更是台灣人的驕傲
我平常是穿23.5號的鞋子.這雙我得買大半號的SIZE才可以.
提供大家參考.有機會再來穿搭一下

官網
網址
(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