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最近一直在找娃娃鞋.
因為自從家裡多了新成員小白小姐後(改天再po文介紹她).
不曉得為什.她特別獨愛我的鞋子.
以至於我心愛的鞋子目前已有三雙(二雙娃娃鞋和一雙夾腳拖)遭殃
(老公說.小白識貨.最好是啦~)

上週末回高雄到新江逛逛.穿習慣百貨專櫃品牌鞋.多少都有點品牌迷失.
我也買過品牌鞋.咬腳到腳脫皮的經驗.
經驗告訴我.那短暫的試穿時間根本沒辦法知道是否舒適.
等妳穿了它一整天後.事實擺在眼前.美麗的鞋子.價格貴的鞋子不見得好穿.
畢竟每個人的腳板不大一樣.適合的鞋子也不盡相同

這雙是在精品店發現的試穿之後驚為天人.
再問問價格.令人感到驚訝!!
二話不說掏出幾張百元鈔票買了~


就親切老闆娘的說法. 其實這雙是小朋友鞋.但有做大人尺寸
也就是說.這雙其實可以當親子鞋


藍色配上蝴蝶結.中間還有小鑽.
尤其是鞋底.穿起來很舒服.鞋子本身不重.根本感覺不像是有穿鞋子.
平常娃娃鞋穿36的我.這雙要穿到38號


來自台灣的品牌.我們要支持本土的產品

試穿了一整天後..左腳會磨腳.右腳不會(那ㄟ阿ㄋㄟ)
可能是新鞋所以有點小小咬腳.再過些時候可能就不會了.
這雙鞋實在太讚了.害我好想多買幾雙屯積起來
(大家不要跟我搶啦~)
網google了一下.網路也有店面.
【賣場資訊】網址:YAHOO超級商場【媽咪兔&小咪兔】
有興趣再自己上網看看吧.如果想到實體店面再私底下問我吧^^

再來新購一組耳環【愛心眼骷髏頭耳環組】
我愛有個性的小東西.但又愛甜美可愛的物品(好極端的死個性)
也是無意中發現的.有店面且店員態度又好.
這家被我列入口袋名單囉~

週末和老公的小約會.不小心也手滑了一下..帶回兩件戰利品
新崛江商圈好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