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常買小小罐的東西.到了有點走火入魔的地步.
大大說 "他的東西夠多了,妳應該買一些自己的東西".
相信多數的媽咪和我一樣.有了小寶貝後.都以他(她)為主.

六個月的小小罐開始吃副食品.陸續替他作準備.
朋友這次去日本旅行.拜託她至阿卡將帶回以下物品.

真的非常感謝這位朋友.就來介紹這次的收穫吧~
  
米奇仙貝盒(日本製)
 
這款裝米果專用的米奇盒.純屬阿木我自己想要.哈哈~


 
當然也有功能考量.

 
打開後就可以置入至少二包(四塊)米果 

原以為小小罐不會喜歡這樣的小東西.
沒想到看到我手裡拿著.立馬爬過來想要搶著它.
領教過小小罐力氣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別小看小屁孩的手勁.可是大的咧~
結果下一步就是放進嘴裡.米奇的耳朵遭殃囉XD

另外掛在包包上.也很好看.是不是?!一點突兀感都沒有.

這樣的設計讓米果都不會容易碎掉.

米奇封口夾(日本製)
  
這款是新貨.也是阿木我自己想要XD

不過建議不要太貪心.夾小東西就好.

湯匙叉子組(日本製)
 
目前小小罐共有四款五款湯匙.有空再來介紹~

EDISON湯匙叉子組(日本製)

網路人氣商品.不過我沒挑米奇米妮款. 

大象湯匙湯匙叉子(日本製)

這款很少人介紹.因為是日本製.再加上可愛的設計.

多準備一組以備不時之需.


上面有一隻Q版小象


     
不鏽鋼材質可用於熱湯和煮沸.

這次唯一的(中國製)Richell防漏零食杯
  
現在小小罐會吃小餅了.我放在裡面除了學習抓握.

也方便放置零食.以免掉的到處都是.

以上.陸續都拿出來使用了.待小小罐使用時再來專文介紹 

【店家資訊】日本阿卡將(Akachan)
                 網頁:
http://shop.akachan.jp/shopping/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