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前陣子(六月底)在FB偷偷透露的戰利品(妳麻拖太久..現在才PO文)
朋友去義大利遊玩...我人在台灣沒出國.也默默的下了單
謝謝大大的贊助(賺圈圈)...現在終於拿出來和大家亮相.
配上擦著粉色UNT指甲油.在陽光的照射下..是不是很美呢?!


我一直想要一個可以裝得下至少十張卡的皮夾
之前曾經買了長夾.嘗試用了一陣子.結果超不習慣.到最候還是把那長夾收起來



這次託朋友的福.得以順利將它帶回.超開心


我說過我是愛心控.連皮夾也不肯放過這個喜好.
那大大的雙G愛心.是不是很有特色阿~



再加上經典花色和材質.是不是很美呢?!
原先我是想挑個全皮的.但我本來已經有個全皮的皮夾.
內心掙扎了很久.還是選擇了它為購買的第一順位



皮夾有雙扣


一邊打開是可放十張以上卡的隔層.和二個鈔票層


是不是!!!!!   空間隔層真的很大   (我想..裝個幾萬元.應來都沒什問題吧~)
(小姐~妳那來那麼多錢阿)
...冏


另外一邊則是零錢層.因為平常習慣將零錢另外放在零錢包.
所以這個空間我用來放一些小東西.
例如婆婆幫我求來的護身符.或是集點貼紙.哈哈哈



在茱麗葉的家買的愛心鑰匙圈.也是朋友從義大利帶回來的小禮物
紅色.再加上愛心.再加上皮味.哇哇~喜愛元素百分百

謝謝妳~辛辛苦苦幫我帶回皮夾.
還有謝謝妳的小禮物和明信片..晝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