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一個很會烹飪的老媽..
瞧瞧這一桌的美食..有沒有流口水呢?
這是之前我媽拿來宴請朋友煮了一桌佳餚..
其實還有有一些.來不及入鏡

分別介紹..左上為糖醋白鯧魚(未淋上調味料)右方是調味的、 右上為南瓜蝦米炒米粉、左下為燙魷魚沾醬、右下為壽司拚盤

左上左下菜包蝦味仙等(呃..我忘了原名是什)右上為章魚沙拉捲-->這二道是我的最愛..哈哈

左為魯豬腳右為雞肉白蘿蔔湯

你們問我..幫了什麼阿...這裡面我會幾道菜阿..
那真是汗顏阿

我可能幫忙調調味料(從小到大必幫忙的一件事.哈).擺擺盤...還有我只會其中一二道菜..吼~
我會努力學習囉...等我都學會了.再請大家來嚐嚐我的手藝喔.
這陣子我學會了好幾道菜.也懂得如何配菜加什佐料..
原來下廚不是一件難事..
只是什時候才能達到像我媽那種等級的..我可能要好好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