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LO網路商店終於在3/25正式上線..

(照片來源:取自UNIQLO
台灣網頁)

打從UNIQLO在日本販售的時候.到日本遊玩UNIQLO是必逛的商店.
價格實在、質料舒服、多樣化..一直是我對UNIQLO的印象.
隨著這陣子進駐台灣後.關於它的消息鬧得沸沸騰騰的

前陣子朋友去香港.託她幫老公買衣服..果然始命必達..
順利將戰利品帶回來...老公很喜歡.但我的自己的帽T沒買到=.=

我是帽T控長版控,再加上迪士尼的加持..后~UT系列的T恤全都正中我的下懷..
原本星期五中午要下訂..一直催眠自己...不能買不能買.
抱持著如果賣光就算了..結果我要的SIZE還有貨.只是顯示存貨不多.
當然二話不說....買了!!!

話說星期五晚上八點多的訂單...
結果星期日中午前從黑貓大哥手上接到的盒子...
有沒有那麼有效率阿~


開箱囉..開箱囉....
因為只買一件試試水溫.
(大大的箱子裝著衣服突然覺得有點小小的空虛..是我買太少了嗎?)


除了商品清單還有DM以外.那就是我的迪士尼白色帽T


衣服另外用透明袋子包起來..整個感覺就很乾淨舒服


將將將...新的敗物出來亮相啦~
這件是我之前開給朋友的清單的那件長版帽T


目前網路商店只能以刷卡支付..相信未來還有更多的調整空間.
滿一千五百元才有免運費~

目前於網店商店購買1999元前一萬名顧客可得原創設計款購物袋喔~
老弟看了我的敗物也忍不住想滑看看..改天再來看看他的戰利品吧^^

至於發票會以當初你選擇的發票形式,二聯式電子發票將於商品出貨後約2日之內,
以Email方式發送,而二聯、三聯式紙本發票將於商品出貨後約10日之內郵寄。

這樣的購物方式很適合居住在其他縣市,未能親自到門市購物的我們.帶來很多方便
和實體店面的差異基本上價格相同,只有惟舉辦特別促銷活動時,
網路商店會針對特定商品進行特價販售,所以偶爾可以撿到小小的便宜

是不是很方便呢?!

剛上網看了一下...白色M號沒了=.=...看來..以後手腳都要更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