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把年紀了..終於拿到了傳說中的愛罵士泊金包(誤)


如果把它掛在白色的牆壁.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那頂頂有名的柏金包耶~

其實這款包我很早以前就聽說了.只不過我倒是還沒看過真的實物
沒想到結婚的時候.學妹來探房送了這卡包.

我根本是粉紅控的女孩.我只能說妳還真了解我
(我家也有一個這顏色的愛好者.甚至比我還嚴重)

這款包聽說很搶手.一個包還要等上二個月
(是有比的柏金包有效率多了~)

滿適合當媽媽包的..哈哈哈.妳是先幫我準備好嗎?!噗~~
顏色很飽和,任誰看了都會喜歡的粉紅色
即使近看.連鑰匙的陰影都唯妙唯肖.


手把的部份握起來很舒服
瞧瞧背面..也真的是把柏金包發揮的淋漓盡致


附上清洗說明吊牌.
100%純綿。台灣製。


橘色的BANANE標牌


雖然不是名牌包.也貼心的附上黑色的防塵袋.
防塵袋上方印有BANANA香蕉
下方黃色的香蕉是隨包附贈貼紙.好可愛~


看看包內的設計.附有一個小內袋並印有自家品牌.真的一點都不含糊
附上吸附式的磁鐵.連這個細節都注意到.
包包容量還不小.我想可以裝下一堆東西啦~

充滿趣味的包。台灣人的巧思和創意。

感謝學妹的~也希望妳能找到妳心目中的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