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把手機換了...
在這之前我拿的SE手機摔壞了.主要原因是為了接大大的電話..
沒拿好結果就重重的掉到地上去(所以罪魁禍首是..大大)

因過保固我也懶得送修了..大大看不下去.要幫我換隻手機.我也興趣缺缺
(天底下那有人給她換新手機還不想要的.我就是=.=)

後來他就先買了HTC手機..就暫時把他原來的CHT手機給我用囉~也是觸碰手機
一直到最近..我自己也受不了舊手機.大大帶著我去門市給它帶回家囉~

外盒乾淨俐落的設計著實吸引著我.所有的目光集中在盒子上
好期待...我的新玩具終於要出來亮相囉~

號稱新一代機皇HTC Desire HD」搭配Android2.2系統
(大大一直是Android系統的擁護者)
再加上4.3吋的大螢幕很適合我這種手殘的人使用
800萬畫素的內建相機.有自動對焦的功能
還有1GHz 的CPU...整個就是大大的最愛

當然要把最愛送給最愛囉(羞~~)......

我很阿花的把手機背景換成櫻花飛舞..~

穩重尊貴的黑色和棕色背殼...很有質感~



左方銀色按鍵為音量大小控制.

最近HTC出了比Desire HD再小一點的手機
系統規格和這台差不多..只是螢幕小一點..我覺得很適合女生拿.
(我愛大螢幕.我果然是男的=.=)

這台有無線基地台的功能.我外出帶筆電.只要把手機帶著開始功能
馬上就可以連線上網,同時間還可以share給其他人使用
可以上網捉小遊戲(有付費和免付費的機制).還有一些不錯的軟體.
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大大常說.我只要一台筆電.一台手機.再給我一小小的空間.
我就可以自得其樂..(最好是啦~~)..

同場加映.另外購得美樂蒂的手機套
外層是防水設計.內層是點點軟布.大小尺寸剛剛好.


給我的新玩具有個家..免於它在包包內互撞損傷.我會很心疼
內層還有隔層設計可以放拭鏡布和耳機.重點不貴.好用又有質感.才花了我$180
(說到這個.在這裡不經碎唸..HTC快點出一些可愛的手機套啦~)

雖然真皮的手機套很質感又很漂亮..但有時顯得太過陽剛點..
硬殼也不是我的菜...

謝謝大大^^...我超級喜歡~

真開心.一起加入Android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