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陸陸續續買了一些小配件..和大家小小的分享

網路上購買的好貨.賣家寄貨快.人又親切
包裝很細心.打開的第一時間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入手的蝴蝶結髮束..這個蝴蝶結很活.再加上粉嫩的色彩好有春天的味道..


分別用透明袋子包裝.

格紋再加上粉色系的顏色是不是覺得很青春洋溢呢!!



年紀愈大愈喜歡紅色..


紅色的蠟皮繩.加上我極愛的骷顱頭的點墜.好有個性風.
這根本就是屬於我的手鍊嘛~
我不就把妳帶回家了嗎..哈哈哈~





以下是在花園夜市挖到的好貨.
鐵塔、珍珠、鑽、黑色皮帶都是我的菜
甜美和個性風的對比.放在一起都不突兀~


立體花瓣帶鑽耳環
平常上班都比較低調..所以這是我下班後會帶的飾品款示
是市面上比較少看到的耳環.


美美的飾品..滿足了我小小的購物慾~
簡單的配件. 適當的裝飾.可以替自己的打扮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