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小小罐頭也在我的肚子裡待了六個月(驚~)
這段時間.情緒波動大.容易多愁善感.很愛哭.
記得有一次在娘家看一部電影.李察吉爾主演的『忠犬小八』
是描述教授收養流浪狗小八的故事.
小八都會到車站接主人下班回家.
即使教授因病去世.小八依然每天到車站去等候主人的歸來.
看到最後幾幕.不知怎回事.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真的有那麼誇張.一點都沒騙人)

連剛踏進門的小弟都被我這舉動嚇了一跳.
尤其是我阿母.還直接把電視關掉.不准我再繼續看下去.

情緒化很愛生氣.連好好脾氣的大大有幾次也被我惹毛了

這星期產檢的媽咪好多.醫院鬧哄哄的好不熱鬧.
即使預約掛號了.還是需要等候一陣子.
沒辦法.我的主治醫生太搶手了~

今天做了葡萄糖糖尿病篩檢...
早上在沒有禁食的情況下.喝了混有50公克的糖的水.
說真的..好甜~難以下嚥.
一個小時候測量血糖值.

結果...我高於標準值.........沒過~

所以二週後或下次產檢再做第二次的妊娠糖尿病篩檢(天阿~~)
回去乖乖地做好飲食調整囉~
這次也抽了血做B型肝癌檢驗.

今天又和小小罐見面了.體重增加至856公克.
不過這次用手遮住臉不給看.醫生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稍微清楚的模樣

懷孕24週.胖了1.5kg.醫生說.媽媽表現的很好.要繼續保持喔~
( 被醫生稱讚.應該是今天唯一讓我開心的事.XD )
老實說.懷孕間我不大吃消夜.也不會半夜吵老公想吃什麼.
三餐的食量其實和懷孕前沒什二樣.
因為吃太飽.腹部上方脹脹不舒服(長輩們的說法是因為生男寶寶的關係)
反而是長輩們都希望我多吃一點.怕我和寶寶營養不夠
結果小小罐都吸收了.......
希望出生後..也能這麼好照顧就好了..

October 13,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