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罐好幸福(ㄎ~我有點小忌妒喔XD)
在媽咪的肚子裡就收到禮物了.
吼~年紀小小就有專屬的沐浴乳和乳液.
小ㄚ姨送給未來的小姪子.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泡泡浴露因為含有
不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
這點新手爸媽可以比較放心.

小小罐是外婆家的第一個曾外孫.大家應該和我一樣.都很期待吧^^

另外媽媽我也有禮物耶.是施巴除紋妊娠霜

( 謎之音:誰剛剛還在那裡吱吱叫 )
懷孕三個月我就開始擦妊娠霜.
畢竟第一胎也不曉得會不會容易長妊娠紋.先擦了再說
不曉得好不好用.等用過再和媽咪們分享喔~


還有還有..
大大的二姐送的ELANCYL(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二姐姐今年也生了龍寶寶.
所以小小罐又多了一個大他7個月的表哥^^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有淡淡的香味.
早晚各擦一次.
不會油膩容易吸收.我很喜歡
打算用完後.還會繼續購買使用.
不知有沒有效?得等我卸貨才知道

另外謝謝Kitty媽咪送來了一整箱的雜誌書籍^^
很重耶~還讓妳親自跑一趟.

還有牛寶媽寄來很不錯的養兒書籍提供參考.
讓新手媽咪我還有新手爸比受益良多.

真的很感謝大家~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