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做完產檢和血糖檢查.我幾乎快餓昏
本來照原計畫.我想去漢神巨蛋Ten屋吃大板燒.
但到了漢神巨蛋後.完全打消念頭.
因為今天是週年慶.我們不想跟大家人擠人.
大大決定帶我去戶外看飛機吃午餐.

前幾次我們是到『天空之城』.

【連結網址】

>2009年跨年=高雄市_小港=天空之城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元旦假期=高雄市=天空之城機場咖啡休閒農場~我又來了!!
 

這一次選擇『淨園休閒農場』.
收費標準.請參考網頁( 點選 )
以我們假日中午用餐來說.成人是100元.不能抵餐飲.

孕婦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上廁所的時間變頻繁.所以先到廁所報到
一進廁所.馬上被眼前的景象感到震撼.馬上拿出相機來拍.
因為我看到..........鳥.....飛來飛去.
上完廁所超興奮的.衝出來馬上和大大說.


這裡的餐點採自助式.第一次光臨還不是很清楚.

在服務生的指引下.我們拿了menu再到結帳處點餐


套餐平均價位在三百多.不便宜~
但用餐完後.我們都覺得這裡的環境、服務和菜色.
這樣的消費是合理的.


用餐空間可以容納很多人.
因為是正午時刻.大家都往陰涼有樹蔭的地方聚集.
相對的距離機場外牆.也比較遠一些.
但因為無障礙物.觀賞飛機起降視野也更寬闊.
坐在這裡.我終於明白.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天空之城的差異了


餐點很快的送上來了.
大大點的日式味噌鍋(牛)


光看這一盤五顏六色的滿滿的菜盤.
大大說食材還滿新鮮的.因為蛤還是活著的.
另外還有魚漿、包有起士等內餡的丸子.


切成薄片的牛肉和灑上芝麻海苔的白飯


我點的西西里海鮮焗烤飯
是用番茄為主要實材.搭配海鮮和起士所做的料理.
另外套餐還搭配了沙拉、湯和水果及一杯飲料.
我通通把它吃光光.


焗烤料理過程會比較久一點.服務生第一時間有告知我們.
我們也有心理準備.不過實際上餐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快



另外我覺得還有一個比其它餐廳用心的地方.
就是用餐的刀叉、餐巾.另外用袋子封起來.讓人覺得很乾淨.
戶外風沙本來就比較大.讓人用餐起來也很放心


沙拉很爽口.湯也不是平常可見的玉米濃湯.
是夾帶著牛奶海鮮口感的濃湯.讓我整個胃口大開


飯後到園區內走走.因為醫生叮嚀.小小罐比預期的體重還重200克
飯後要多散步.

錦鯉超大隻.幾乎和鴨子差不多大(驚~)


可愛動物區的小動物好可愛.
大大指著大嘴鳥(鞭苔鵎鵼)說.如果湊成三隻就是viewsonic了....Orz
(這個梗應該只有五六年級生才了吧XD)

園區內也有貼心的裝置.讓剛摸完小動物的大人和小朋友洗手的地方
不用大老遠跑去找廁所.(真的真的~很用心耶!!)

可以利用手邊的免費體驗活動卷.三項選擇一項參加喔~
上面很清楚寫著活動項目和體驗時間.



當然少不了一些可愛的動物們喲~
拉進小朋友和動物間的距離.
淡定兔(真的超淡定的.怎逗都不為所動)
一直找東西.討東西吃的小肉豬.
有靜不下來.很愛找人玩的小羊.


園區內種植了很多大型樹木和花草.成了透風的天然屏障
還有很多主題區.像是蓋章的地方.許願的地方.


這裡佔地不小.滿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地方.
像小朋友堆沙區.好多爸媽都把小朋友帶來這裡"野放"
還有大型的烤肉區.另外還有專屬的VIP室.
和廣闊的馬場.讓人不禁心曠神怡.

這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場所.我很喜歡.
等到小小罐可以跑跳了.
我和大大一定會帶他過來的.
希望到那時候.這裡還是能維持同樣的水準.

【店家資訊】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官方網站:
http://www.aircoffee.com.tw/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傳真:07-7933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