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過年的重頭戲就是福袋,

頭一遭買日本福袋,還買了二袋

INGNI-1.jpg  

這袋號稱福袋王INGNI福袋,驚訝程度100%

光這袋就超過5kg重,還沒開箱前就好期待,

福袋這玩意還沒拿到前的確會釣足大家的胃口,

你永遠不曉得會拿到什樣的福袋,大好大壞,

  INGNI-2.jpg  

YA~拿到了我最想要的牛角外套,

完全是衝著這件外套下手,

(Cherrie媽咪當時人在日本搶貨,她說好幾個妹在她面前開箱,

裡面有這件超好看的外套,二話不說請她幫我留一袋)

  外套控的我怎可以少一件牛角外套呢?!

卡其經典款超好看

 INGNI-3.jpg  

第二件外套出現,短版適合搭配洋裝,

像花辦一樣的領子,鋪棉很有份量,

穿了這件冬天應該不怕冷了吧^^

INGNI-4.jpg  

第三件外套登場,是灰色長版上衣,

厚度適中,很適合冬天通勤逍穿搭,

   1-4  

 針織長版上衣完全正中下懷,

很有我的愛牌MK的味道,

這件衣服在MK價格約在二、三千上下,

所以拿到這件覺得超值

INGNI-7.jpg  

短版灰色上衣

INGNI-5.jpg  

米白色氣質洋裝是我的菜!

INGNI-6.jpg  

黑色圓領長T

INGNI-8.jpg  

白色圓領字母長T

INGNI-9.jpg  

格紋藍色薄上衣

INGNI-10.jpg  

福袋裡還有一件藍色長褲,

也是令我感到超意外^^(大心),

INGNI-11.jpg  

很想要的圍巾,

INGNI-12.jpg  

珍珠十字架項鍊

INGNI-13.jpg    


拿到很困惑的吊帶...不是我的菜XD 

(有興趣的朋友在留言詢問我吧?)

從OL氣質、小女人浪漫飄 、休閒風,一包打盡各式風格

整福袋CP值很高,難怪日本妹拿到都讚不絕口,

以上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