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耳聞去北海道有可能會坐到長榮班機.後來行程確定是長榮航班班次時.
馬上上網查詢. 更加確定是搭乘
Hello Kitty專機
目前Hello Kitty專機 有札幌東京、福岡、首爾、香港、關島六個航班
查詢網站-->請
點選我
超級興奮的.我想很少有人可抵擋這隻貓吧^^
記得國小的時候.老媽送給我第一隻HELLO KITTY
( 我還留著喔~ )
雖然皮皮蛙取代了她的地位.但她確實在我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

這是我們搭乘的HELLO KITTY環球機.
因為這次必須到桃園機場搭機.大家坐了專車上桃園.
Hi~闊別一年的桃園機場我又來了.

清晨三點多..桃園機場沒什人.太早起來.大家都昏昏欲睡


Hello Kitty 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KIOSK)1月10日正式啟用
滿滿的蝴蝶結.粉色設計.不分男女老幼.大家都搶著拍照

天色漸漸亮.導遊和大家會合後.發給大家登機證
噗~卡娃依.專屬的Hello Kitty登機證耶~
到2013年1月底只要搭乘專機都可以憑登機證兌換PASSPORT
可以在PASSPORT蓋紀念印章.
收集不同航點的登機證正版可以2013/2/28前兌換限定禮 ( 護照套、行李牌皮件對組等 )

候機室滿滿都是KITTY.整個超級夢幻.
上了飛機發現更不得了.連小枕頭都有Hello KITTY的圖案.
用餐時我點了魚肉.所以是麵條.配菜也有KITTY造型的魚板.

天阿~連濕紙巾、餐巾紙、餐具、牙籤也都有HELLO KITTY的圖案.
雖然專機上的冷氣超冷的.不過草莓冰淇淋還是要吃掉它
( 握拳 )
挖冰淇淋的勺子都是KITTY.而且冰淇淋好好吃喲~

兒童餐 (預訂) 好可愛喔~連我都好想要.去程的餐點是通心麵沙拉
連通心麵都是KITTY.真的是KITTY的好徹底

給小朋友的餐點有水果.蔬菜感覺還滿均衡的.
家裡有小朋友的.別忘了請旅行社幫小朋友訂兒童餐喔~

【相關文章連結】2012年.春.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