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小小罐頭18週了
為什叫小小罐頭阿.那就要追溯到小小罐頭他(她)娘 (就是我本人)
打從求學開始.甚至到工作生涯.
罐頭這個綽號.一直伴隨在我身旁.揮也揮不掉
從一開始的排斥、討厭到興然接受.

後來又簡化到小ㄍㄨㄢ\. 慢慢也開始喜歡這個稱呼.
甚至.我那活潑的天才阿母有一次出國回來.
還得意的跟我描述了一件事情.
導遊第一天和大家自我介紹.說她叫小ㄍㄨㄢ\
阿母當場舉手說"我女兒也叫小ㄍㄨㄢ\ 耶"
阿母阿~我不想紅啦.. (昏~)

目前還不知道性別.月中應該就可以知道囉~
大家來猜猜看是弟弟或妹妹??

其實沒有預設想要是弟弟或妹妹.
如果是妹妹的話.就可以幫她打扮的美美的
妹妹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哈哈哈.
如果是弟弟的話.就目前情況.
我還沒有想要再一個妹妹陪伴他成長.

只要能平安的出生.我想是所有爸爸媽媽的共同希望.

有空再來介紹懷孕前就默默地幫baby買的衣服吧
倒是懷孕後還沒幫baby買過半件.哈哈哈
有機會也來分享媽媽我這段期間買的衣服.

還有謝謝我家大大.每次陪我產檢.
第一次當媽咪的不安感也漸漸消失.
另外醫生也讓手足無措的我更安定不少.
有機會也來介紹未來幫我接生的林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