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學妹上來.大大很用心的選了餐廳.訂了深城市~
上次陪他參加公司的聚餐.深城市在聚餐的餐廳隔壁.
大大就說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去這家吃吃看.


整間設計以暖色系橘色為主.透光燈光的點綴下.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白色桌子和白色沙發簡單俐落.




我們坐在靠窗邊的位置.隱約可以看到外頭的街景
中庭的造景設計.隔離了熱鬧的街道.讓坐在其中的我們.
早以忘了我們身處在鬧區裡.彷彿置身在自己的小天地


橘紅色的菜單和餐廳的佈置相呼應.


每人基本消 費$150元


分別點義大利麵套餐.包含了沙拉、湯、甜點和飲料


首先先上了蒜頭和吃起來口感像小時候大餅的麵包.三人份的麵包.份量不少


沙拉有二種口味(凱撒沙拉/優格沙拉)可選


湯都還沒來的及喝完.主菜就來了..速度還滿快的

點了果汁.原以為是一般玻璃杯裝的.結果是一大壺^^


學妹點的海鮮青醬斜管麵

我點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330.
我愛斜管麵,請服務生幫我更換


大大點的辣味義大利麵(確實名稱忘了=.=).

甜點都選了蛋糕






義大利麵的份量很多.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吃不大下了.只是不曉得著魔似的
另外請服務生推薦比薩口味.加點了香腸總匯批薩  $340

批薩的餅皮薄脆.內餡柔軟配上起士趁熱吃很可口
結果吃了一片就再也吃不下了=.=.....剩下只好打包帶走
一群人點菜.批薩是不錯的選擇..

對這家店印象很好.而且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份量也不少
套餐平均價格在三百元以上.我覺得以這個價位能吃到這樣的料理我覺得很不錯
被我列入會再度光臨
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79號
預約電話:03-5586709
竹北地區350元以上、新竹市區及園區1000元以上 即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