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隨老公上新竹.在我的認知裡面.它是個風城.科技人才.電子產業聚集的地方
下班時間機車和汽車都行駛在同一個車道(機車行駛在內車道..好驚險=.=)
我的人生曾經數次與它擦身而過..因為這個機緣再次與它曾逢
慢慢地..我也要開始學著了解這樣的一個城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出國前一天當跟屁蟲和老公的朋友來個「美食聚會」-蕎爾ciao新食尚餐廳


聖誕節剛過,屋內的佈置還濃罩著聖誕的氣氛,柱子上掛著一張張的卡片.


餐廳內掛著藤椅..很特別.我認為是一個適合喝下午茶的位置
想必是店內最ㄏㄤ的位置
我記得以前成大附近的某家餐廳.裡面也有這樣的設計
只是坐過一次之後.我再也不會想坐在上面享用簡餐
從此這種位置被我歸類為只能享用飲料吃小點心的地方


可單點亦可加90元多了湯品和麵包
我個人偏愛外表烤的酥脆的口感.這裡的麵包偏軟




其它人點的焗烤飯




我點的海鮮筆尖麵.
裡頭除了海鮮以外.還有青菜點綴.看起來很美味

整體口感.大致上還算滿意.服務還不錯
但吃慣了南部料多味美的義大利麵.會覺得價格上稍嫌貴了些
之前寫了很多篇介紹義大利麵的.有興趣的自己爬文吧

地址: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電話:
(03)658-9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