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咖哩工坊』是久聞其名..卻一直沒有機會光臨的一間店
六月的食記到現在才發文..=.=.
這次因為以研究所同學生日為由的聚餐.
店面不大..這裡的咖哩是可以以自己接受的辣味程度去調整
另外要加10%的服務費喔...


MENU的設計和門口看板設計有相呼應的感覺
(我很喜歡注意各家店的menu設計風格)


MENU內頁的設計.下方角落有可愛的洋蔥mark


前菜是沙拉和湯..沙拉比較平常就沒多加介紹.


倒是湯..我真的喝不出來..這是什樣的湯(有人可以告訴我咩?!)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我的海鮮焗考通心麵(
名字我忘了.=.=我自己亂取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料很多有蝦子、花枝、螃蟹.
不過我覺得口味偏鹹...


同學點的咖哩蛋包飯.


很多男同學的一道咖哩料理.飯是可以加點的


所以男同學加點的盤數.共有7盤...

飯後甜點是奶酪...酸酸甜甜感覺很棒.


飲料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我必點的水果茶.感覺一般沒有驚喜的fu


同學和我都覺得這間店的咖哩有點鹹.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點焗烤麵的關係.
也是一家推薦必去的咖哩專賣店..整體表現還不錯.
服務生態度很好...生意也不錯...建議事先訂位喔~

『洋蔥咖哩工坊』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2段67號
電話:06-2203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