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拖了有點久......
我的六月和七月根本是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連續二個月都來這一間..想必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因為它在巷弄裡..不好停車倒是真的.
玻璃勾勒很多簡單的線條..讓人有種置生在童話故事般的景像


門口的招牌隔外吸引人..會讓人想停下腳步看一下


白色和藍色參著其中..




Menu設計讓人很容易就找到自己喜歡的餐點


六月的第一次.我選擇學妹極力推薦的火鍋.
我點的「香濃南瓜牛奶鍋」.雖然看起來份量少少..

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我吃火鍋很少會喝湯..大多只是喝幾口而已..
它讓我拿起湯匙.一口接著一口把湯往嘴裡送..因為真的好好喝喔~(好滿足~~)







學妹推薦的沾料..我覺得是芝麻糊做成的調味料.加上牛肉..真的好美味

飯後有甜點和飲料..我點了水果茶
(忘了拍=.=)
今天的甜點是布丁..有二種造型喔~



第二次來.我選擇義大利麵.
附上小餐包..賣像不怎好看(其中一顆還少了餡..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山寨版餐包.哈)


還有沙拉..店家自動幫我們選擇用了二種不同口味的調味料

分別是和風油醋和歐式澄汁...


今天的濃湯..


學姐點的「匈牙利蕃茄香酥雞柳麵」.麵條柔軟適中.感覺會彈牙


和我點的「羅勒總匯海鮮義大利麵」都很好吃喔~~~


飲料這次我點了草莓冰沙..


這次則是愛心型的布丁.

整份吃下來..好有飽足感...
我很推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在我心中.他已經取代很家台南的義大利麵了


巧義廚坊相關資料
電話:06-2296660
地址:台南市北區富北街69號
Blog:http://www.wretch.cc/blog/QiaoYicook/6636416
提醒注意事頁:每周二店休

arrow
arrow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