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的.....
好想好好睡一覺.是我最近的感想.
首先先來談談岩本的地理位置.
它位於府前路旁.海安路及西門路間.
身為在地人的我.一直到昨天為止.我才曉得這條路叫"保安路"


原來位於保安路上的間廟叫"保安宮"...(整個只有一個字形容...)
海安路上.前幾年前開始變得很熱鬧.林立許多商店尤其是咖啡飲料店.
是個朋友成群結隊..談天聚會好地點..
至於保安路上.很有名的"豬心冬粉"及許多小吃..有空大家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走


岩本的位置其實並不明顯...簡單的招牌.並不特別
要不是吃過的人帶.我應該會忽略它的存在.


聽說老闆是日本人..名片上印的應該是老闆的名字吧..

我點了花枝蝦仁大阪燒$170..朋友點的是豬肉大阪燒$150


還點了一份炒綜合青菜$50.裡面有豆芽菜、高麗菜、青椒

炒青菜吃來和外面的口味不大一樣.
大概是醬料的關係..還滿美味的..

 


再來..重要角色上場了..
我的花枝蝦仁大阪燒.......


老闆先在外面的鐵板上煎好再移來我們的桌子
老闆娘詢問是否要加美奶滋..然候淋上醬汁後..再灑上海苔粉.
最上再有規律的淋上美奶滋..最後放上柴魚...
哇....整個..就是大開心~最愛大阪燒了...

 

 

 

再一張近照.....

料好實在...我等份切好了幾塊..內餡分佈的很均勻.
蝦子和花枝也不會因為省材料偷工減料..
每一口都吃的很愉快...
對我來說..這樣一份真的還不少.....
因為這次是臨時起意..所以也沒特定拍照..
等我有空再度光臨.再補上更完整的照片吧....
等不及的人.就只有親自跑一趟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