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呈現原風貌..
pic沒特別壓縮到小szie...
話說..baw和143到法國自助蜜月行..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到-->baw的網誌
出發前.baw貼心的問我.妳有比較想要那裡的風景呢?
我當然連想都沒想的回答說:"鐵塔"
結果12天的旅行..人還沒回國.名信片就已到手了..
(ㄟ~n年前我從泰國寄給自己的名片信都還沒收到.@@效率會不會差太多啦!!)

一看...讓我不由自主的大笑...
怎回事?請看照片..
有圖有真相..


很好~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收到最勁ㄅㄧㄤ的名信片.
我想郵差先生一定會非常想認識誰叫"陳罐頭小姐"..
baw~真有你們的啦!!了不起...哈哈哈
.........是誰的傑作阿????

謝謝你們的名信片..謝謝您們的巴黎小鐵塔..
真的很喜歡喔....^^...

希望有你們的幸福加持...我也能順利找到我的真命天子.陪我去歐洲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