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寫過相關文章.請參考=台南市=鴻公公越南河粉一文
這次又和朋友約在這一家店.店外很應景的放了顆聖誕樹
最愛聖誕節了..也許是因為求學讀教會學校的關係.特喜歡這種充滿幸福平安的日子
哈...我又扯遠了


今天拿了Menu一看..哈..超興奮的啦..有我"朝思目想"的小火鍋系列..通通都220喔~
原來供應時間是每年的11月~3月...哈.是這樣喔..
.


有鑒於體檢結果出爐.我還是少吃重口味的東西.呃..我的咖哩鍋阿..特想念..
我選了香芧鍋..嘖~有我討厭的菇類 ...


瞧瞧..還有魚漿喔.因為我選的是什錦..所以有海鮮.
其實我本來想選的是牛肉..明明想畫的是牛肉..結果交出去之後.直到鍋來時.我才驚覺
到我點的是什錦..陰錯陽差..我當時點菜時可能在神遊吧..
不過就是因為點了什錦..才能吃到超新鮮的蝦子..你能相信嗎?店家採用的蝦子是活的耶~
第一次到外面吃小火鍋..吃到這麼新鮮.還活潑亂跳的蝦子.
這點就很值得替店家宣傳打打廣告了^^..
這次都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勉強將就一下吧^^
說那麼多..有空大家自己親自走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