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大自然.有空的時候可以到這裡走走
-丹品咖啡園二館-

只是能找到這裡..一切都只能說是緣份..
當初順著Garmin的導航.我們本來要去丹品一館的
找不著放棄之後選擇另尋新目標.
結果竟在路上見著到丹品二館的招牌..你說妙不妙阿.
還心遇到好心的阿媽.在我們開口問路後拉開嗓門.叫來遠端的媳婦(應該是?!哈.)
在她們的指引下.延著路直走.再右轉以後.



終於看到到了丹品咖啡園的招牌啦~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

停好車.走進大門.老闆親自幫你開門.

今天天氣好好..我選擇室外..




今天這個時間人很少..我很喜歡.竹簾隨著風搖晃.涼爽的風吹拂臉上.

是上放著好種款式的名信片及丹品的名片.

丹品的價目表.基本上單價不高.當初設定是喝下午茶.
所以今天無緣嚐嚐這裡的小火鍋
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這裡的簡餐棒不棒.

不過這裡的咖啡倒可以嚐嚐.因本人身體欠安.所以我只能點"去冰"的咖啡凍奶茶試試看
雖然沒辦法告訴大家它們家的咖啡香不香.但是奶茶裡的咖啡凍讓你可以聞到咖啡香
想必吃過市面上的"搖搖飲料".基本上只為了貪得口感.嚐不出它的美味.
然而這裡的咖啡凍再搭配奶茶.它的香雖香.但卻不足以完全蓋住奶茶的風味.
讓你一邊享受奶茶的濃純卻也愛上了咖啡的美味..

看得出老闆的用心..我超喜歡.
他說店內的咖啡都來自自家山坡上的咖啡樹.
我延著戶外的陽台往下看.
果然看到整片的咖啡樹.

這是一種生長環境的歸屬及認同.有種小小的感動.
我喜歡台灣這個地方.就如同老闆喜歡他的家園一般


午後的陽光配上下午茶 好喜歡~好喜歡^^~


丹品咖啡園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李子園12鄰104-2號
網址:
電話:06-6864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