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往台中跑...XD
這次託老公的福.車子要進廠維護..所以我又可以當跟屁虫啦~
而且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和老公的寶貝學妹吃飯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約在「KIWI義式餐廳」用餐

以前在台中用餐三不五時會踩到地雷
價格和美味不成正比.
現在慢慢的改觀了.原來台中還是有很多不錯的美食


KIWI門口放了一隻木馬和青蛙..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在門口遊戲
因為有事前先訂位(其實是一個小時前才訂的位.)
稍在門口等候一下.店員帶我們往地下室的位置
地下室只有二桌.光一樓坐的滿滿都是人.生意好好~





純白的菜單上印有KIWI的店章


我們不約而同選了麵食類


可單點也可以加130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多了前菜、湯品和飲料.前菜的擺盤方式與眾不同


當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


我點了紅茶


學妹點的泰式雞柳麵
有著濃濃的泰式味道.試吃了一口覺得滿清爽的
原以為小小的一盤.不夠填滿肚子.結果多到吃不完.


老公點的義式茄汁辣味鮮蝦麵
一般辣度.連我都可以接受.
蝦的份量不少.隻隻都很肥美.
光是這幾隻蝦子就早已捰獲我心..麵條有入味.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再度光臨.我要點這道麵


羅勒青醬海鮮麵(我請店家將麵條改成筆尖麵)
我很愛羅勒青醬.只要菜單上有這一味.我幾乎有9成9的機會都會選擇它
光是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
即使是筆尖麵.味道一樣入味.不會過軟或太硬
海鮮的鮮度中和青醬的味道.我超喜歡的

這頓飯下來.吃的很開心.聊的很開心.
尤其是店員的服務態度.讓人感覺很舒服.
是一間值得再度前往的義大利麵店.


飯後老公問我.會不會怪他把我養胖...
哈哈哈..不會不會.. 當然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