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要感謝我有一個開明的婆婆..
她常提醒我家大大有空要多多帶我出去走走.
(誰叫我一回到婆家.最愛待在屋內足不出戶..)

中部之行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教育大學附近..大大出來買飲料發現的店家
(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其它blog客的文章.原來只有"巷子內"的老饕才會知道的店)

他知道我最愛吃日式料理.所以中午特地帶來我來吃
外觀是舊式的日式建築.隱約透露出這棟房子的歷史久遠
會選擇隱身在巷弄裡.且保有舊日風味的老闆.
對美味會有其堅持程度.因為是臨時決定的店家.
還是會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踏進店裡.

  
服務生熱情的招待我們..早上睡得太晚了...XD..
我們應該是第一位客
人吧~

  
晚上是居酒屋的型態經營.我想晚上這裡應該很熱鬧吧~
呼朋引伴一起來這裡燒烤.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屋內簡單的擺設.透過微弱的燈光.好有Fu喔~

 
大大幫我點了有生魚片的套餐(開心開心~)
首先上來生菜沙拉.


 

距離中午用餐的時間愈近..慢慢有其它客人上門囉~
  
我最愛的生魚片上桌了...^^

  

因為我不想吃焗烤馬鈴薯.師父幫我改換成串燒二串
甜甜的口感.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很特別.會想再來一串


 

日式蒸蛋

 
味噌湯櫻花蝦飯
飯裡拌滿了滿滿的櫻花蝦.

 
大大的燒肉定食
很明顯.我的餐是比大大豐富多了.
(老實說大大真的很疼我~所以我才會被愈養越胖)
(謎之音:明明就是妳愛吃..不懂節制....冏)

  
沾了芝麻的燒肉加了美奶滋的高麗菜.吃起來我覺得偏乾

我一直覺得台南真的是美食之都.從小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
都會默默的將其它縣市的美食和台南物美價廉的美食比較.
我常說我們的嘴很挑.是因為我們被慣壞了^^

所以這次的食記分享.提供大家小小參考.
看到其它blog客寫的食記..我倒期待這家店的燒烤.有機會再利用晚餐時間來嚐嚐


這次二天一夜的中部行.玩的很開心.謝謝大大的用心和婆婆的貼心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廊街二巷2號
         電話:04-22255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