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妳說..這是遲來的生日禮物..這麼晚送給我不好意思.
但對我來說..沒有什比起朋友的友誼更來的重要.
我說過..妳的個性超像我..
妳比我還更有勇氣..堅持自己的興趣.走自己想走的路.
如果不是父母的堅持.我應該會走和妳一樣的路..
或許我們會成為學姐妹..也許就會在同一個領域裡一起工作.

其實不管走那一條路..都會遇到很多波折.會有很多失落感.
但我相信我們都有辦法克服的.不是嗎^^..

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裡面有明日蛙...裡面有好多好多小青蛙.
但我更喜歡裡面的內容 字句簡短 卻有很多發人醒思的話語.
例如:嗯~算了吧 ~口瓜!!
很適合我這種個性的人閱讀..哈哈哈
加油~一起加油喔!!

這是一本不錯的畫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