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志銘大大...稍來的聖誕祝福..及新年祝福
可是你可以跟我說說..為什我在聖誕節收到的是新年祝賀的簡訊


這二款杯子我找了好幾家星巴克店...大家都跟我說早就缺貨了..
老實說..到最候我也不抱什希望了.
我的「屬於我的東西就會屬於我的..強求沒有用」哲學理念.在這個時候還真的派上用場.
感謝您特定請朋友從台北寄下來給我...
我真的是又驚喜又開心...


我忘了我從什時候開始收集星巴克隨行杯..
我偏愛有特色的星巴克隨行杯.
這兩款特別的是下方有企鵝和小白兔小公仔.再加上透明杯子上印有白色雪花..
整個就是很有聖誕節的Fu...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