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心換了拉拉熊.非常有效率的拍照.想幫剛到手的拉拉熊來個開箱文
阿爸竟在旁邊碎念:都幾歲了.還收集什娃娃~還像小孩子一樣
(雖然嘴巴這麼說.但還是從他皮夾中拿出二張貼紙給我)

每次7-11有集點活動時.阿爸一向是貼紙的提供者.少了這個金主.我可是會缺糧的.


還是再次感謝各位的幫忙..才能順利收集我的第三隻拉拉熊~
這次出現的是我最愛的浪漫法國篇還是夢幻田園篇呢?!

好期待....

好期待....

超期待....

要公佈答案囉~

《夢幻田園篇》吃水果拉拉熊


我不得不說..7-11的玩偶真的比較有質感.
瞧瞧熊的毛毛和車縫線真的比較精緻.讓人愛不飾手
如果以投資報酬率來說.這種小東西也許在外面花一點點錢就可以買到
也因為想秉持著活動的宗旨.我這次偏要收集30張貼紙再換(死小孩個性)
因為愈是不容易得到..才會覺得它的珍貴.


最候附一張熊的完美背影...當結尾.....

感謝各位大爺~~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