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捷南岡山終於通車了.年假期間去了一趟南岡山站.
那天冷風颼颼~從電扶梯開始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原來在捷運出處附近開設了一家咖啡麵包店.
公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了五顆麵包和咖啡
因為生意太好..還稍等了一下.
目前只設立在高雄四個地點.


 
隔了一週.我和大大提到.我好想吃這家的麵包
沒想到大大二話不說就答應我.
週日就帶我來買囉~
(開心~開心~)
 
果然依舊排了一堆人.
因為麵包現做現烤.等候時間會長一點.
但為了吃到熱騰騰的麵包.這一切是值得的!!


 
咖啡麵包單價是25元.買四送一.
還配合推出三種優惠套餐組合.


 
大大拿到第12號.看來要等十分鐘以上囉~
等待期間我就在捷運點內閒晃了一下.
站內還有無人圖書館喔~

 
因為買四送一.我們一口氣買了15顆.

 
剛烤出來的咖啡麵包好香阿~

 
迫不及待的打開袋子.淡淡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馬上大咬了一口.外層焦棕色的部份帶點酥脆口感.
內層蓬鬆柔軟.尤其是吃到剛出爐的麵包.
最內層的帶點鹹味的奶油是液狀.
邊咬邊吸吮.超級好吃.

即使稍放冷卻了.內層麵包吸附了奶油.
只要再用烤箱預熱後.利用剩餘的溫度加熱.麵包依然好吃.


目前持有高雄捷運一卡通的朋友.有8折優惠
稍微精算了一下.單買當然是持卡比較理想(但有期限限制)
買多買四送一也很划算.

心動的朋友們.也趕快和我一樣.
一口咖啡麵包.一口香草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