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超過一個月了...遊記持續龜速前進,

有鑑於上次北海道旅遊的經驗 (遊記咧~寫到那裡了)

這次督促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謎之音:真的是這樣嗎?!)

這次行程日子落在四月中(18日~22日),

平均氣溫落在14~22度間.溫度落差很大,很難帶衣服,

出發前將衣服放進行李箱後又拿出來;拿出來又放進去行李箱

(都快被自己搞瘋了)

早晚溫差大,建議"洋蔥式"穿法,除了上山那天著羽絨外套。

出發前我帶了以下物品,因每個人體感耐寒度不同,請大家自己斟酌攜帶:

①外套(羽絨外套+鋪棉外套+防水雨衣型外套)

很ㄍㄟ掰!硬要帶三件,主要是因為我的外套都不重。

AF-1  

(圖片來源:A&F 官網)

      GAP1  

(圖片來源:官網)

這件防水雨衣型外套過年前在GAP官網買的,

五天我應該有三天都拿出來穿吧?!

天冷能防風,下雨能防雨,CP值很高。

 

②Toms鞋+UGG雪靴

TOMS鞋很輕又不佔行李箱太多空間,不過不防水喔.下大雨會濕。

UGG雪靴是為了上立山雪地而準備,保暖極佳,只是放行李箱很佔空間,

 

③毛帽+小童帽+手套+圍巾

小童帽這次完全沒拿出來亮相,毛帽很保暖,

蓋耳也不用另外再戴耳罩,風再多大都不會飛走,

圍巾我個人超推的,這次我沒帶圍巾出門,稍有涼意就圍在頸上。

 

④內搭褲+雪褲

這幾天我大多是下著內搭褲。唯一山上才穿雪褲。

 

⑤薄上衣+發熱衣

發熱衣山上才穿到。

換洗(或免洗)內衣褲+襪子

⑦其它建議攜帶口罩、隨身保溫瓶、

有拉鍊的手提袋(每天的戰利品一上車就通通塞進去)

other1  

 簡單不負責穿搭照

day2  

(第2天穿搭:A&F外套+gu長版T+gu星星發熱衣+內搭褲)

  第三天穿著1  

(第3天上山穿搭:MK羽絨外套+AE白色帽T+七分袖GU發熱衣)

這是大姐大站姿嗎?XD 

其實4月的立山沒有想像中的冷.比我在北海道溫暖許多,

個人覺得不用重裝備,但圍巾可帶著,

再市區的行程一般冬裝極可,

最後一天自由活動,跑來跑去趕行程流汗都來不急了.

涼涼的天氣都忘了寒冷XD

以上

是這五天來的準備,提供大家參考,

下台一鞠躬^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