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L3.jpg

去年這個時候.我還懷著小小罐.我家老大都會帶我出門散心逛逛.

盡量避開人潮擁擠的時候.記得有一次還破例跑去逛了資訊展XD

我很不愛那種傳統的孕婦裝.整個孕期下來.

我記得為了正式場合而買了一件冬天洋裝(但沒穿)

和一條孕婦專用的牛仔褲.買最多的是孕婦內搭褲

其它我還是照樣買一般的洋裝.長版上衣.

整個冬天.我替自己添購的衣服不多.

今年小小罐出生了.雖然體重還一直高居不下(淚)~

明年新年.我希望有一番新氣象.所以陸續上網買了一些衣物.

GRL1.jpg

網路購物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有興趣可以私下問我XD)

這次下手VIVI雜誌推薦日系女裝品牌《GRL.舉凡衣服、鞋子、飾品

LEAN也是網站的專屬Model.什麼衣服穿在她身上都好好看XD.

真的會不小心就手滑大失血.

 GRL2.jpg  

收到包裹時.驚呼:哇~鞋盒不小耶(我原以為沒有鞋盒

重點鞋盒一點凹損都沒有(再驚呼)

打開後.更是驚呼聲連連.因為比我想像中的還更有質感.

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設計和材質.讓我覺得很值得!!

我的第一樣和豹紋有關.是這雙GRL的雪靴.

對豹紋無感的我.竟跌破大家的眼鏡買了跳脫平常的刻版印象.

GRL4.jpg

我不愛流行性太強的東西.喜歡簡單.重質感.

這雙讓我下手的主要原因竟是前端的綁帶設計.是和仿間雪靴非常不一樣的東西    

這雙是合成皮.所以相對價位不高.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GRL5.jpg  

豹紋分佈也很自然.連不是豹紋控的我.也深深被著迷

GRL6.jpg  

GRL7.jpg  

內部的毛感.穿起來挺舒服的.

GRL8.jpg

鞋底的防滑設計.比UGG的雪靴深刻、耐滑XD

GRL9.jpg  

另外覺得讓我意外的是.還附贈增高墊.媽呀~小心機

尺寸部份.我覺得買正常就好了.

平常靴子穿24.我買24剛好.提供給大家參考.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國際運費貴了點XD

不然就更完美囉~

近期的心頭好和我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