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童怕熱是眾所皆知的.
夏天冷氣都是為小小罐開的
為了給小小罐一個涼爽的夏天.
媽咪我決定入手注意很久的一款嬰兒游泳圈.
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 嬰兒學習游泳圈

  
包裝上的外國小童.小小罐盯了他好一陣子
( 阿~心想是同類的吧XD )

打開包裝盒子裡頭除了有游泳圈還有一本說明書.
 
書裡面記載了很多注意事項.
為了小小童的自身安全.
使用前還是請各位爸比媽咪好好閱讀一下.

  
雖然通過德國TUV與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測試認證及GS的測試
且符合澳洲AS1900-2002熟悉水性與游泳教學漂浮輔具的標準
但使用游泳相關器材時.小小童不能離開爸媽的視線.

何謂TUV認證 -->
TUV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測試認證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GS測試是指安全認證(GeprUfte Sicherheit) --> GS

 
此系列游泳圈有三種.分別以紅色 (0-4歲)、橘色(2-6歲)、黃色(4-8歲)來作區分.
幫小小罐挑的是紅款.適合現階段使用.

卡鎖和繞於背部的吹氣孔.肩膀兩端的帶子是可調整的
吹完氣後.肩膀的帶子也是會鼓起來的.

  
 
繞過頸及背的安全卡鎖.
  
 
卡鎖上還多了一個保護透明蓋
  
 
隨處見得到FREDS的標誌( 阿~老媽我是青蛙控XD )
  

 
先把全新的游泳圈放入水裡清洗一下.
我和大大輪流把游泳圈的5個吹氣室吹飽.
它有5個充氣室?是的!
此器材必須在小小童入水前穿戴好.離開水面再行脫掉.

小小罐的初體驗是在家裡浴缸完成.生平的第一次.
一開始還不大熟悉.會有點不安.想要哭哭.
但沒多久就愛上在水中的感覺.

  
開始懂得移動雙腿.轉彎
原本在床上一直哭鬧的小小童.
終於在下水之後.安靜許多.
我和大大都鬆了一口氣.

  
ㄎ~連我都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受限於空間的狹小.小小罐以乎游起來不大滿足.
考慮買個充氣式游泳池.
或找個時間在帶他到大池子玩玩吧.

【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kinderhotels.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