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婆婆交代大大.要記得帶一盒布丁給娘家.
統一布丁吃過.台南伴手禮依蕾特布丁常吃. 阿布布丁也吃過...
光是布丁.台南就有好幾家.(布丁何時變成台南名產了.....)
倒底是什麼樣的布丁呢?
紙袋主要以橘色為主體.沒有其它顏色的搭配.有種愛馬仕的低調感


包裝很精緻.光是紙盒的設計.真的讓人難以想像.這是盒布丁.
要不是包裝上印著大大的極製德國布丁.真的會被它的外表欺騙


此甜點是由 吳寶春大師 技術指導
光是這個頭銜就夠吸引人.


打開後是六個像圓柱型小盒子.
從紙袋到盒子.一直到布丁的外包裝都採用同樣的色調.非常一致性.


我想大家最在乎的還是這次的主角.布丁先生吧~ (喂~不要隨便幫它取名字)
打開圓型蓋子.就看到布丁本尊啦~
利用一層薄薄棉紙.將布丁整個包在裡面.
讓人覺得很乾淨很舒服.


我最在乎的是它的口感.不曉得會不會如同包裝那麼吸引人呢?!
好期待~好期待~
利用盒子內附的小刀子.切了一小片放入口中
外層像是派的口感.即使經過冷藏超退冰3分鐘後.一點都不覺得太硬
反而是鬆軟適中.尤其是這內餡布丁.感覺綿密.帶點溫合的奶香味.
雖是甜品.但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滿適合當下午茶的


一個份量一個人吃.我覺得還滿多的..我還分二次吃完它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甜品.推薦給大家!!

老弟曾經將布丁用烤箱烤過食用.他覺得還是冰後最好吃^^

謝謝公公婆婆.分享好吃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